Synergy发布2季度高端路由器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08:03: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3, 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http://www.synergyresearchgroup.com/)最近指出2003年2季度的高端路由器市场增长了5.8%,这是两年来最大一次增长。在此市场上思科继续以73.3%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杰科Juniper 21%, 阿尔卡特2.9% , Avici 2.8%。 Synergy相信电信领域对于边缘路由器的需求增长是促成市场成长的主要原因。本季度运营商领域核心和边缘路由器市场分别成长了7.2%和6.4%, 而IP 边缘路由器市场增长了2%. Synergy预测电信领域边缘路由器市场将继续成长。北电,Cosine, 以及Juniper的边缘路由器产品市场份额都得到了增长。主要应用领域是IP-VPN以及亚太地区的宽带应用。
关键字: Synerg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Synergy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