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03年亚洲半导体增长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7 18:47: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7/2003,据法新社消息 新加坡Gartner技术研究中心发言人透露,亚洲的半导体在2003年的市场产值计划将达到67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4%。
    以北美为基础的Gartner研究中心的主要分析家Philip Koh星期二表示,预计在2004年,亚洲半导体的市场价值将会是860亿美元。Koh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亚太区域,我们力求获得和2002年相比14%的增幅。展望未来的2004和2005年,我们希望增幅将达到20%。中国、南韩、台湾是亚洲三个最大的半导体市场。这三个地区半导体消费的提高,推动整个工业的发展。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国在该市场上仍将起领头作用。
    “在全球范围内,2003年半导体市场预期将产生1730亿收入,比去年1560亿增加11%,” Gartner的副总裁理查Gordon 说:“虽然达到了预期的增长,但全球经济的不稳定,给半导体市场的健康造成不确定性。世界环境仍然存在不安定因素,人们在计算机技术产品上的花费依然谨慎。因此我们必须在终端市场上保持一点谨慎”(网易科技)
关键字: Gartner 半导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