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中国网络接入将达到370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2 09:21: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2/2003,新浪科技消息:上海艾瑞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媒体、网络营销等网络经济领域的专业市场调研机构。公司近期发布《2003年中国网络接入研究报告》,该报告中根据中国的网络经济发展情况预测:2003年中国网络接入市场将达到290亿元,2004年中国网络接入将达到370亿元。
  中国的网民在2003年6月31日达到了6800万人,其中拨号上网的用户已经达到了4501万 
,ISDN的接入用户达到了490万,宽带接入用户达到了980万,分别比2003年1月增加了10%、2%和48%。由此,拨号上网仍然是目前最为主要的网络接入方式,但同时也要看到的是,其增长幅度已经远远低于宽带的通其发展速度,市场也已经进入了相对饱和的阶段。
  最近几年,中国的网络接入业务都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不仅在互联网用户的数量有很大的增长,而且在市场规模上也取得了相当大的发展。在2000年中国的网络接入市场规模达到了60亿元,而在2002年就已经达到了220亿元,预计2003年将会达到了290亿元的规模,比2000年将增加383%,比2002年将增加32%,但是随着网络用户增长幅度的不断放缓,未来网络接入的市场规模将有所放缓,预计未来3年将平均以每年23%左右的增长幅度增加。
关键字: 网络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网络接入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