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球芯片制造销售同比增长5.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17 13:27: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17/2003,一家工业团体报告称,由于半导体厂商恢复了资金的投入,全球8月份芯片制造设备销售额达到了1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5.7%。
  据半导体与材料国际组织(SEMI)预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经历了连续数月的增长后,8月份的数字与7月份相比下降了22.3%。7月份的销售额较6月份提高了2.25%。
  世界第二大芯片制造设备生产商日本的Tokyo Electron Ltd上周称,半导体公司的资金投入已开始得到改善。
  中国台湾内存芯片制造商力晶半导体公司(PowerchipSemiconductorCorp)本月初表示,随着公司提高产量并实现到2005年底抢占15-20%全球市场份额的目标,公司计划建立2个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工厂。
  力晶公司的日本合作伙伴Elpida内存生产公司上周称,它计划在筹集到更多的资金后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
  这份来自加州SEMI国际组织的报告是由日本半导体协会(SEAJ)公布的。
关键字: 芯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