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ne认为化合物半导体市场即将复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9 18:32: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03, 市场调研公司Kline 最新报告"化合物半导体产品和材料市场前景:2002-2007"(THE GLOBAL OUTLOOK FOR CHEMICALS AND MATERIALS IN COMPOUND SEMICONDUCTORS, 2002-2007)指出该产品的市场从2002到2007年将以年均增长15%的速度发展。该公司指出过去几年是半导体工业的艰难时期,但是芯片厂商现在已能感觉到复苏的迹象。半导体公司股价最近一路上涨,尽管销售收入仍然低于泡沫经济时期的2001年。现在已经可以看到这个产业的曙光已经出现。“我们调查的那些厂商告诉我们,他们的客户终于开始要求提供新产品测试。"尽管目前包括锗硅的化合物半导体市场只占整个半导体市场的5%,但它的增长潜能要比硅芯片更大。从1997年到2000年,整个化合物半导体市场以38%的年平均值增长,高于硅芯片的15%。Kline还表示由于看不到杀手级的应用,整个市场不会出现V型的市场复苏。他们预计市场将缓慢回升。化合物半导体在移动无线通信领域,尤其是针对诸如移动电话,呼机和全球定位系统的功率放大芯片等产品会有很多应用。光电子将是另外一个激动人心的市场。用于照明,显示等的发光二极管等应用会有非常大的需求。
关键字: 化合物半导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化合物半导体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