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发布通信芯片市场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16 09:30: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04, LR的市场研究分部Heavy Reading (www.heavyreading.com)今天公布通信芯片领域的市场研究结果。该报告厚度99页,通过对449名芯片采购者的访问完成,对31个产品领域的117家通信芯片供应商提供了评估。受访人的公司包括了朗讯,思科,北电这些知名的设备公司。该报告指出,几乎在通信芯片的每个领域都充满了竞争,没有谁对市场占有绝对统治地位。摩托罗拉,Broadcom,PMC-Sierra是通信芯片领域产品线比较全的公司。但是英特尔在通信芯片领域的进步不大。新兴公司在通信芯片领域仍有很多的发展机会。该报告售价3400美元。
关键字: H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HR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