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 4季度路由器市场增长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14 23:4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04, 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 最新报告指出2003年4季度的世界路由器市场相比3季度增长了1%。其中受运营商向MPLS网络升级的影响核心路由器的销售额增长了15%,销售数量增长了22%。各核心设备厂商中,Juniper的销售增长了43%, Avici 增长了11%,思科增长了7%。思科仍然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占有71.1%的市场份额,Juniper的市场份额25.8%,Avici 2.7%。Synergy的首席分析师Ray Mota表示运营商正在积极地寻求向IP/MPLS网络的转变,这是4季度路由器增长的最主要原因。世界范围的路由器销售已经保持了连续3个季度的销售增长。
关键字: Synerg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