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 预测VoIP市场繁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22 10:18: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04,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研究集团最新报告显示2004年1季度世界电信运营商的VoIP市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北美的VoIP设备销售增长了6.8%,中东北非以及亚太地区的设备销售分别增长了2.7%和2.6%。美国目前占有运营商VoIP市场的54.9%的市场份额。Synergy公司表示在过去5个季度中,AT&T,英国电信,法国电信,MCI, SBC, Sprint, Verizon, 南方贝尔等公司或者宣布部署VoIP,或者宣布向VoIP网络演进策略,所有这一切都成了VoIP长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关键字: Synergy Vo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