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预测光网络市场复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5 08:1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4, 市场调研公司Dell’Oro 最新的光传输设备市场报告预测2008年整个市场总额将达到78亿美元,比以往的预测高了6%。在经过连续3年的衰退之后,城域光网络应用将成为光网络市场恢复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城域光网络市场的销售额将从2003年的39亿美元增长到2008年的49亿美元。Dell”Oro公司高级分析师Jimmy Yu表示城域网的主要增长将在2004年/2005年。这两年更多的运营商会将业务重点放在宽带入户以及企业的以太网业务。DWDM城域网也将在这些年中有73%的增长。ROADM产品将帮助DWDM获得更大的应用。该报告同时指出SONET/SDH多业务网络,光交换产品,超长距离传输以及40G网络都将获得相当的增长。
关键字: DellO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DellOro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