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RHK 发布2005光网络市场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16 21:46: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6/2006,Ovun-RHK的最新4季度和2005全年光网络设备报告指出阿尔卡特和华为是唯一在4季度销售增长30%的供应商,也是唯一全年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的供应商。阿尔卡特的光网络设备销售额更达到了17亿美元。整体上,4季度的全球光网络设备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相比上个季度增长了8%,总金额为30亿美元。整个2005年光网络设备市场总额110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了17%。其中阿尔卡特销售额比3季度增长了34%,比去年同期增长3%。华为销售额比3季度增长44%,比去年同期增长6%。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都增长了3%,同时朗讯和富士通的市场份额都减少了2%。按地理划分,相比上一季度,中东北非和亚太区的光网络市场都有增长,但由于Verizon的投资减少,北美的光网络市场有所下滑。拉美地区的市场增长也很弱。但是整个2005年各个地区的光网络市场相比2004年都有10%以上的增长。按产品线来划分,MSPP设备市场达到50亿美元,城域WDM设备达到14亿美元。Ovum-RHK公司VP Dana Cooperson指出2005年光网络市场的增长来自宽带多业务网络的需求。能够提供性价比最优,最好的服务和支持的公司将在竞争中取胜。
关键字: Ovum-RH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