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网络硬件市场达到历史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13 08:1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07,Infonetics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2007年全球光网络硬件市场总额将达到2001年以来的最高点。2季度全球光网络硬件市场增长了14%, 达到35亿美元,是2001年4季度以来最高的一个季度。领头羊阿尔卡特朗讯的光网络销售额增长了23%。在城域光网络领域,去年4季度以来,阿尔卡特朗讯超过了长期的市场领导者ADVA, 思科和北电。在城域ROADM市场,Tellabs由于Verizon的订单处于领先地位,随后是思科和富士通。数据包光网络设备作为新出现的光网络设备分支,预计到2010年的销售额达到17亿美元。2010年的全球光网络设备制造商的销售总额将达到130亿美元。
关键字: 光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