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光网络市场连续七季度超3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5-14 12:00:3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5/14,据全球光器件厂商季度业绩初步表现显示,全球光纤网路市场连续第七个季度突破30亿美元。2007年第四季度强劲增长后,今年第一季度市场下跌了12 % ,但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
    Ovum光网络副总裁Dana Cooperson表示,过去至少一年他们注意到了一些明显的趋势, 例如城域WDM的投入有所增加,注意力转向了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市场营销(如果没有采购),海底容量投资日益增长。新兴市场和网络改革给光网络市场带来持续的增长。十大供应商, Ciena,富士通,NEC,和Tellabs每年都有良好持续的业绩增长,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双方经历了上年第4季度强劲增长后,今年出现预期的跌幅,只有北电持续下跌的同时,同比上年同期业绩也有所下降 。
    在北美市场的投入最多,刚好超13亿美元一个季度。富士通和NEC得到表现突出的日本市场的推动作用。下一代SDH / SONET仍然有它的位置,作为单一的最大部分,全球投入为15亿美元。但城域WDM ,季度投入近9亿美元,而且以更快的步伐继续增长,不断增加其作为第二大的部分的分量。 
关键字: 光网络 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