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 中国拉动全球PON市场成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1 10:18: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0/2009,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最新公布2季度PON和FTTH设备市场数据。该公司宽带市场分析师Jeff Heynen指出由于中国PON市场的成长,尤其是中国电信大规模的FTTB部署和联通1100万线EPON部署,全球的PON网络市场都得到了提升。
这份报告指出,2季度全球PON设备市场销售额5.841亿美元,比上季度增长16%。预计2013年全球PON ONT端口销量会达到2450万个。另外,由于中国三大运营商的贡献,GPON的部署也将预计出现增多。华为也超越阿尔卡特朗讯和摩托罗拉成为GPON市场的领头羊。以太网FTTH设备的销售则得到了阿联酋Etisalat, 荷兰Reggefibet和沙特电信大规模部署的拉动,2季度增长108%达到1.505亿美元。
关键字: Infonetics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