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 看好主动光缆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5 07:52: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4/2009, 市场调研公司CIR最新发布主动光缆(AOC)产品的市场报告,名为“主动光缆,技术评估和市场预测”,并就此调研了数据中心,计算机互联,家庭娱乐,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等各种应用。CIR预测AOC市场到2012年达到7.2亿美元,2014年更进一步提高到15亿美元。根据CIR的报告,数据中心应用将成为AOC最主要的应用领域,2014年的销售额达到8.35亿美元。替换现有的InfiniBand电缆产品将成为AOC产品首先的一个主要应用,大型企业和政府数据中心,Google和YouTube等的数据中心的部署将会进一步提高各种AOC产品的销售额。另外家庭剧场市场里面的高端应用也会为AOC带来相当的市场。CIR 指出数字标牌将会成为AOC的一种特别重要的市场。过去几年来全球各地数字标牌的部署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广告工业要求在室外环境支持1080p显示度的要求为各种HDMI, DVI等标准AOC产品带来市场需求。对于部分AOC业者来说,数字标牌已经成为他们一个主要市场。
至于计算机互联领域,AOC产品的最重要应用潜质就是其使用的简便性。在视频工业,航空工业,国防工业等领域,AOC都将找到市场。预计2014年这一市场达到2.2亿美元。
在这份报告中,CIR罗列了以下公司:Ace Plus, 阿尔卡特朗讯,Alight, AppliedMicro, Avago, s思科,康宁,戴尔,Emcore, 爱立信,Eudyna, Finisar, Fiercomms, Freescele,  Gevista, HP, Intel, JDSU, Lightwire, Luxtera, Mellanox, MergeOptics, Molex, Oclaro, Opticom, Opticis, Reflex Photonics, Samsung, Silicon Image, SmartAVI, Sumitomo, Sun, Teranetics, TriQuint, Tyco, VI Systems, Vitesse, W.L. Gore, 和Zarlink。

关键字: CIR 主动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