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netics预测2009年全球移动支撑设备市场59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19 09:1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09, 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的最新移动支撑网(回程)设备市场报告指出2008年全球的移动支撑网设备市场增长了59%达到37亿美元,2009年还将再次实现60%增长,达到59亿美元。
Infonetics公司首席分析师Michael Howard指出这一领域没有任何衰退的迹象。世界各地的运营商为了发展移动宽带业务都在积极进行移动支撑网的扩展。现在全球超过100家运营商部署了HSPA网络,部署HSPA+, WiMAX和LTE的运营商也越来越多。最经济有效的网络升级方式就是从TDM向IP网络转型。这一转型驱动了移动支撑网市场的成长。
Infonetics同时预测微波设备会成为移动支撑网市场发展的最大赢家。Infonetics公司分析师Richard Webb表示微波以太网设备对于WiMAX网络有着特别的好处,这种设备没有任何语音延迟和同步的问题需要解决。这一领域的设备发展如今已经起步。
在这份报告中Infonetics预测2009年到2013年期间将会新增16亿移动用户和70万移动宽带用户。在移动支撑网的市场上,爱立信在微波设备的市场上占有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在这个领域还有许多小公司,例如Harris-Stratex, Ceragon和DragonWave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