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看好分组光传输在移动支撑网市场成长潜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1 07:26: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0/2010, HeavyReading最新发布的分组光传输系统P-OTS市场报告指出P-OTS设备将会在移动支撑网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随着移动运营商展开3G,4G 移动宽带网络的部署,移动支撑网也要更多地从现在的Sonet/SDH技术向P-OTS技术过渡。新一代的P-OTS设备将Sonet/SDH设备的功能和大容量以太网交换,WDM传输结合到一起,弥补了TDM网络和以太网网络之间的间隙。HR的最新报告仔细研究了P-OTS设备所面临的机会和挑战,特别是来自电信级2/3层交换设备的挑战。
报告分接入,汇聚和城域核心网络预测了P-OTS设备在移动支撑网领域未来5年的发展。报告还分析了三大主要运营商的移动支撑网解决方案,并给出了包括华为在内的14家主要移动支撑网设备提供商的资料。
报告指出,全球用于移动支撑网的P-OTS设备销售额将从2009年的2.63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15亿美元,年均符合增长率40.8%。亚太区以48%的份额将会成为2014年市场需求的主力。欧洲会成为第二大市场,市场份额27%。
多业务Sonet/SDH设备在2G和3G早期的市场优势最迟今年就会呈现疲态。新的移动宽带网络将主要依赖P-OTS设备支撑。
P-OTS设备的分组性能必须符合CESRs和CEAP的演化以符合移动支撑网的需求,除了交换容量,包括ITU以太网同步和IEEE 1588v2支持等主要以太网功能也必须拥有。
这份名为“针对移动支撑网的分组光传输网络的未来”的报告售价3995美元每份。
关键字: 分组光传输 PT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