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14年全球移动连接数将超人口总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27 08:15: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2,新华网消息,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安永26日发布报告称,近些年全球电信行业增长超过预期,2014年,移动连接数预计将超过人口总数。

  “这主要是基于新兴市场用户‘长尾’效应的不断发展,一人多卡、一人多部手机现象的逐渐普及,以及嵌入式SIM卡和机器到机器(M2M)连接等的发展。”安永亚太区电信中心主管合伙人大卫·麦格雷戈说。

  报告称,与传统的语音业务相比,数据业务预计将增长迅速,数据业务在全球移动业务中的占比将从2008年的20%增至2015年的36%,运营商面临的一大机遇与挑战就是从时长到流量的业务模式的转换。

  报告还称,相比社交网站等,客户往往在一系列服务中将运营商视作安全保证方。运营商有责任与政府机构紧密合作,通过与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合作应对新业务领域中出现的隐私和安全性问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