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7年以太网接入设备市场将实现117%年复合增长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5 07:52: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25/2013,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日前发布其最新的以太网接入设备市场调查的摘录,该调查包含市场份额、市场规模及预测报告,跟踪了铜质及光纤以太网接入设备的营收、装置和端口。 
  分析师评论
  Infonetics Research共同创始人及运营商网络首席分析师Michael Howard表示:"人们一直说铜缆已被淘汰,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在以太网设备中仍扮演有限但重要的角色,以EFM(第一英里以太网)敷铜电缆的持续增长为证。对于光纤未能覆盖的区域,EFM的高容量及到达率使其成为有用且有效的备选方案"。
  Howard还表示:"在光纤EAD占据市场主体地位的情况下,随着铜质设备日渐增加移动回程网络及企业连接的容量和效率,我们预计运营商将在未来五年内向EFM敷铜EAD累计投资15亿美元(所有以太网接入设备的总投资额为58亿美元)"。
  以太网接入设备市场亮点
  ·2012年间,全球以太网接入设备(EAD)市场增长3.5%,达8.6亿美元,因2012年下半年经济状况不利及运营商暂停投资,增速渐缓。
  ·10/100M铜质及1G光纤设备主导EAD市场,但10G光纤设备增长迅速,据Infonetics预测至2017年,其将实现117%的复合年增长率。
  ·虽然增长脚步放缓,以太网承载时分复用(EoTDM)粘结电路仍将作为一个利基市场,为组合数个E1或T1技术提供廉价解决方案。
  ·在以太网接入设备市场,前5个收入份额领导者已连续两年被(按字母顺序)Actelis、ADVA、Ciena、Overture及RAD夺得。

(本文转自电子工程世界)
关键字: 以太网 接入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