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 Reading发布100G 分组光网络芯片研究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4 07:0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3, 市场研究机构Heavy Reading最新的付费研究刊物”器件观察”(Component Insider)最新一期针对100G 分组光网络设备用芯片。Heavy Reading的研究指出,分组光传输网络集合了SDH, DWDM以及分组网络的特点,用于长距离高可靠的传输。运营商倾向于选择具有市场领先性能和支持10G, 40G, 100G,并可以向400Gbps过渡的分组光传输设备。这一研究针对9家芯片厂商的50多款芯片,分析了相关的技术和市场需求,以及供货等特性。
Heavy Reading指出分组光网络的芯片厂家已经开发出高度集成的芯片级分组光网络解决方案,适合从10G到100Gbps的不同应用,支持多种不同的接口,功能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