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发布未来5年光传输设备市场预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1-28 14:45: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14, 市场调研公司Dell’Oro最新报告预测2018年全球光传输设备市场将达到150亿美元,而背后的主要推动力是高速DWDM设备销售,其年增长率达到8%。到2018年,80%的DWDM市场需求将来自100Gbps设备。
Dell’Oro市场分析师Jimmy Yu指出100Gbps DWDM设备的应用将从核心网络向城域网络拓展,对于100Gbps设备的强劲需求将成为未来五年光网络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除了DWDM设备,Dell’Oro指出带有OTN交换功能的分组光网络设备销售未来五年的年增长率将达到15%。同时,城域光网络应用将超过核心网络对光设备的需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