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预测400G 光传输市场2019年达到5.2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09 18:26: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9/2014, 市场调研公司CIR 2日发布400Gbps光传输系统预测报告。CIR认为400Gbps光传输市场到2019年有望达到5.28亿美元,相应的400Gbps应用光和电芯片市场将达到1.95亿美元。
CIR的报告名为“400G, OTN和下一代传输:市场和技术预测”。该报告覆盖了OTN/WDM系统,分组光平台,核心路由器等设备领域以及DSP, 网络处理器,光集成器件和WDM器件等器件产品。
报告指出,移动回传以及整个网络流量的增长是400Gbps市场发展的背后驱动力,尤其是城域、区域网络的发展。到2019年,电信运营商用于400G城域,区域系统的设备采购会达到2.4亿美元,只比长途系统少一点。同时,SDN技术将在400Gbps领域获得普遍应用。
在器件层面,CIR预测到2019年,用于网络处理器和DSP器件的花费将达到4700万美元,到2021年更可以达到9500万美元。更多系统厂商将采用自己的技术开发这方面产品,对于光集成技术的采用也将更多。
关键字: CIR 4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