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DA 估计2013年全球无源光学产品总值56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2 10:20: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1/2014, OIDA新近估计2013全年世界关于无源光学产品的产量总计560亿美元,其中包括了245亿美元自由光学产品(透镜,手机摄像头的传感器等)。
OIDA指出无源光学产品指的是不加电工作的,包括透镜,棱镜,反射镜,晶体,耦合器等等。无源光学产品的生产包括了自由光学工艺,光纤工艺,集成工艺等。其中光纤平台包括了110亿美元光纤光缆,光连接器产品。集成工艺产品目前份额比较少,但是由于硅基光子工艺的发展,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典型的比如阵列式透镜等。
视力矫正光学产品,包括各类眼镜片,产值总额200亿美元。谷歌眼睛也在其列,但是传统光子工业并不把这部分算在产值之列。
OIDA是2月3日在旧金山举办的Laser Focus World市场研讨会上发布这一研究结果的。

OIDA对无源光学产品的预测
关键字: OIDA 无源光学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