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18年全球100G系统收入将猛增至5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3 09:53: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4,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市场研究机构Heavy Reading在其最新公布的报告中指出,光纤传输已经进入100G时代,但100G以上(B100G)及太位传输技术的完备则是未来在这一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

    该报告称,2013年,全球100G系统收入达16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将在2018年猛增至50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26.4%。随着100G的普及,10G和40G的收入将迅速下降。

    2013年,100G在出货容量上超过10G,约占该年度出货容量的47%。预计到2018年,100G将占全球同类技术出货容量的93%,而10G和40G则降至最低位,400G的出货开始缓慢攀升。

    HeavyReading高级分析师兼该报告的作者斯特林​​·佩兰(SterlingPerrin)解释说:“HeavyReading公司认为, B100G开始发力的时间得当,能够为将来奠定一个坚实的标准化技术基础和行业格局。”

    “最近的历史发展表明,B100G将利用五年(或以上)时间从实验阶段步入广泛的商业化阶段。而针对客户端(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领导)和线路端(由国际电信联盟电信标准化部领导)的标准制定工作仍在进行中,标准和技术的发展与成熟需要时间。”

    佩兰指出,B100G的采用将遵循一种可测量的模式,而广泛的商业应用可能将超出我们目前预测的五年的时间跨度。“不过,针对B100G的工作将会——也应该——继续下去,以便将B100G打造成骨干网络最经济的选择。如果B100G网络每比特的成本低于100G传送的成本,那么B100G将渐成主流并最终取代100G。”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