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18年LTE无线接入网络收入将达22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7 08:35: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4,据国外媒体报道,行业分析机构Dell'OroGroups在其发布的预测报告中指出,LTE移动无线接入网络(RAN)设备市场,包括宏蜂窝和小蜂窝无线电,将在未来五年内出现巨大增长,LTE无线接入网络的总收入有望超越2007年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和2011年宽带码分多址(WCDMA)大热时创下的无线接入网络收入峰值水平。

    Dell'OroGroups公司无线接入网络与小蜂窝计划分析师斯特凡·庞格拉茨(StefanPongratz)表示:“以扩大LTE覆盖及用户采用为中心的发展势头比我们以往在移动技术发展过程遇到任何趋势都更强劲。在增加覆盖与组合各种适合LTE的频段的过程中,LTE无线的部署速度有助于服务提供商在专为网络覆盖范围和能力而优化的多频段中部署无线电。这将在LTE覆盖初期阶段之后,继续推动投资维持高位。”

    这份5年期预测报告的其他要点包括:

    ·整个无线接入网络市场,包括宏蜂窝与小蜂窝,将在2014年继续增长;预计该市场在2014-2018年之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下降至较小的个位数。

   ·宏蜂窝投资将在整个预测期内保持强劲,预计2018年采用分布式和集中式基带架构的宏(远端射频单元、天线内置射频单元及有源天线系统)无线电设备出货量将超过100万单位。

   ·在预测期内,LTE-TDD将占LTE射频载波出货量的近40%。

    Dell'OroGroup的季度市场份额报告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收入排名LTE无线接入网络前4名的厂商分别是爱立信、华为、阿尔卡特-朗讯和诺基亚。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4G 无线 接入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