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将达184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2 08:4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4,近日,2014-2019全球光纤市场报告出炉。报告指出,2014-2019年,全球光纤市场预计以年复合增长率5.1%增长,达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

  按应用领域分,电信和宽带领域据需占据全球光纤市场的最大份额。2014-19年将以5.9%年复合增率增长。而石油天然气领域仍是光纤应用的第二大领域,到2019年预计年增4.2%。

  亚太地区的光纤市场需求预计由网络运营商努力提高互连以及迎合增长的3G/4G使用需求推动。电信领域的光纤需求将主要在中国、印度和其他亚太地区国家增长。而北美和西欧的光纤需求将由光纤到户/光纤到路边推动。

  报告中指出,全球光纤市场的领导参与者包括,康宁公司、美国光缆公司、印度斯特里特技术集团、日本藤仓公司、意大利普睿司曼集团、长江光纤光缆公司、澳大利亚光纤通信、日本古河光纤公司、印度Finolex电缆公司等。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