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 Reading报告预测下一代PON发展趋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6 11:08: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5, 市场研究机构Heavy Reading最新报告“下一代PON的现状和前景”指出下一代的PON技术有助于电信运营商优化网络设备投资。该报告评估了下一代PON的技术进展和标准化情况,并对未来下一代PON技术的应用作出预测,并推荐了13家领先的下一代PON设备供应商。
Heavy Reading报告分析师Danny Dicks表示,随着消费者对于带宽需求快速增长,固网和移动网的接入领域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运营商需要把光纤进一步向用户靠近。由于FTTx的部署成本即便在发展中国家也不便宜,PON的应用有助于运营商降低FTTx部署成本。他指出,GPON和EPON的演进会越来越得到重视,TWDM-PON和WDM-PON都会得到更多关注。
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GPON的成功仍将保持多年
10G EPON对称结构将会在现有的EPON市场获得成功,包括北美有线电视运营商的商业接入以及日本,韩国和中国。
XG-PON1标准的非对称性限制了在非住宅用户的应用。NG-PON2未来两年内有望超越前者。
主动以太网依然是PON的强大竞争者。
WDM-PON和NG-PON2需要可调谐器件明显的成本降低。
移动前传和回传将成为未来5年PON的主战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