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Q1光网络设备支出增长5% 组网重点转向Metro 100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7 08:46:1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7/2015,来自市场研究公司IHS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光网络设备(WDM和SONET/SDH)支出在2015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达到27亿美元。这份报告表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有支出上升的迹象,而日本则在准备大规模的100G部署。

“组建光网的重点现在已经转向了Metro,专门瞄准这一市场的新产品也已发布并准备投入生产。这将使数据中心和传统服务提供商们能够更快地通过一种重要的方式采用Metro 100G技术。”IHS运营商传输组网部门研究总监Andrew Schmitt表示。

在电信运营商和网络公司之间,现在网络公司在光传输方面支出的增长更快。

IHS表示,WDM收入在2015年第一季度环比增长9%。100G支出正在增长,其中包含了约1/4的WDM总收入。阿尔卡特朗讯、Ciena、思科、华为和英飞朗(Infinera)是主要的100G供应商。
关键字: 光网络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