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 Reading发布200G光传输市场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4 16:1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5, 市场研究机构Heavy Reading最新的订阅式内参报告(Insider)“200G传输:市场现实检验”指出2017年前后,城域网流量会急剧增长,提供基于100G线路的200G传输的16 QAM调制技术会获得更多应用。报告给出了这一市场的趋势和阿尔卡特朗讯,Ciena, Cyan, 华为和Infinera六家主要供应商的分析。
Heavy Reading的分析师Steve Koppman表示,随着全球通信市场向更高传输容量演进,城域网的发展速度更快,其背后主要推动力是数据中心以及ICP,云计算的发展。预计从2012年到2017年,从云到移动终端的视频流量会增长8倍,数据中心连接的流量会增长5倍。
16QAM调制可以实现基于100G线路的200G传输,未来几年将会有一个明显的市场。但是对于200G是否会在运营商网络获得较大规模部署还是仍然维持一个小的特定市场,业界还有许多不同的声音。
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全球超过30多家网络运营商已经被报道部署了16QAM 200G产品,其中包括Verizon在内的部分运营商用于城域和区域网络中。
未来几年200G速率的部署会是明显的,但是市场并不会特别大。
2014年三家公司推出了16QAM产品并宣布了销售,但是只有Ciena有运营商用户。
Web2.0和数据中心领域将是一个更快成长的市场。Cyan刚刚针对这一领域推出200G产品。
16QAM应用的最大障碍是其使用范围的有限,一些厂商已经在改进中。

Heavy Reading 的内参全年12期价格1995美元,本期关于200G的市场报告定价595美元。有意订购请联系光纤在线。
关键字: Heavy Reading 200Gbps 16QA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