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 Topic:美国加拿大带动美洲地区2015年Q3 FTTH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4 09:1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6,市场调研公司PointTopic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卫冕FTTH增长冠军,美洲地区FTTH也出现增长,主要在美国和加拿大。
  这家调研公司指出,美国是全球第二个在上个季度达到了一亿宽带用户连接的国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出现下一个到达此高度的国家。
  受亚洲、非洲以及拉美部分地区的影响,整体有线宽带用户增加了1.36%,接近7.4亿。该调研公司表示,这是在过去六个季度里达到的第二个高度,2014年第一季例外。
  也许并不出人意料的是,光纤是增长最快的宽带接入技术。在2015年Q3,光纤用户年增长率达57%,超过无线宽带17.1%;FTTX增长14.4%,卫星增长10%,电缆增长6.8%,其他技术增长5.3%。与此同时,铜基DSL服务用户下降了15%。(文/Oscar译)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