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值超24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6 09:2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6,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最新报道显示,2015年,全球Layer 2&3以太网交换机市值超过了240亿美元。Arista、博科、思科、华为以及Juniper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前五家供应商。

  Dell'Oro集团副总裁Alan Weckel表示:“2015年是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刷新纪录的一年。其中园区和数据中心交换机销售都创造了新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交换机销售额首次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

   “随着数据中心交换机开始向25/50 Gbps升级,我们希望在2016年看到云计算支出也出现强劲趋势。但是,我们相信云计算客户的增长不足以达到2011年出现的强劲增长局面。”Weckel补充道。

  2015年全球交换机市场前五大厂商分别为思科、惠普企业公司、华为、Juniper以及Arista,市场份额分别为60%、10%、4%、3%和3%。

来源 OFweek光通讯网 
关键字: 以太网 交换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