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华为领跑2015年运营商VoIP和IMS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9 09:34: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9/2016,据知名的市场咨询公司IHS infornetics最新的报告称,华为以28%的份额,领跑2015年电信服务提供商IP语音(VoIP)和IP多媒体子系统(IMS)市场。

     据IHS报告显示,2015年,运营商VoIP和IMS市场收入增长31%,达55亿美元,IHS调研结果显示。华为、爱立信和阿尔卡特朗讯三家占到整个市场的三分之二。

    增长驱动力来自VoLTE业务投资。截至2016年1月,有48家运营商推出了VoLTE商用服务,其中23家在亚太地区、20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5家在北美地区。



    “在2015年,全球运营商VoIP和IMS市场创下最佳纪录,由于EMEA和亚太地区VoLTE发布的活跃。” IHS VoIP、UC和IMS高级研究总监戴安娜·梅尔斯(Diane Myers)表示。

    在亚太地区,中国运营商为推出VoLTE所进行的部署和印度运营商为2016年准备就绪的努力拉动了规模,这些建设活动贯穿了过去一年。

    2015年第四季度,全球电信服务提供商VoIP和IMS市场收入为14亿美元。

    会话边界控制器(SBC)、语音应用服务器和IMS核心网元较上一年稳步增长。
  
    IMS设备收入(不含SBC)占到第四季度VoIP和IMS市场收入的65%。

    2015年,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华为、中兴和BroadSoft实现了35%的年度收入增长。

来源:C114
关键字: IHS 华为 VO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