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2016Q1全球光网络设市场市场同比增长13% 100G增长强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6 11:19: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5/2016,光纤在线讯,2016年1季度,全球光网络设备市场环比下降12%,反映了行业典型的季度性调整。但受益于100G在长途和城域网的应用,同比增长13%。

2016年Q1长途波分WDM市场增长强劲,同比增长23%。100G长途市场在中国和北美的项目继续强劲,并获得了可观的营收。许多供应商都表示他们尚未发现100G长途需求有终止的迹象。
  2016年Q1城域波分WDM市场也同比增长了15%。数据中心扩张、公有云和私有云的采用、广泛引进4K视频以及新兴的虚拟现实(VR)设备的应用等有望继续推动城域带宽的增长。

  SONET和SDH的支出继续下降,在2016年Q1仅占总体光网络设备市场的11%。



报告亮点:

  由于收购了阿尔卡特朗讯,受其光网络业务的影响, 诺基亚在2016年第一季度重回光网络设备市场。并成为全球第二大光网络设备供应商。

  2016年第一季度,亚太地区仍保持着全球最大的光网络设备消费地区,占整体市场的40%左右。

  非洲、欧洲和中东(EMEA)地区光网络设备支出环比下降19%,同比增长2%。
关键字: 光网络设备 IH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