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20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将年增5.7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30 08:35: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6,根据RnRMarketResearch.com的报告,2016-2020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年复合增率预计达5.75%。
  一条高通信容量的海底光缆是大陆间、国家间或岛屿间一种重要的有线通信媒介。大多数海底光缆采用光放大技术来传输高速数据流量。海底光缆的长度从几千米到最长35000千米不等。大部分海底光缆项目需要耗费几个月或今年完工。目前,海底光缆的容量多为10-40Gbps。100Gbps的高速海底光缆仅在2010年后开始采纳。得益于高速容量,海底光缆每天能够传输大量数据流量。2015年,全球超97%的数据流量是通过海底光缆传输,剩余3%则由卫星系统传输。
  报告指出,推动市场增长的一大趋势将是升级活动的增加。2013年升级的海底系统数量为19个,而2015年数量则减少至6个。大部分重要的海底电缆系统都已升级至100G。随着2017年底400G技术推动市场,全球范围内的升级活动需求可能在未来几年更加频繁。

  报告称,海底光缆市场的关键增长驱动力是带宽增长。目前非洲的互联网渗透率比世界其他国家低。2015年,非洲的渗透率为29.52%,而其他地区近50%。这清晰表明非洲具有电信扩张的重要潜力。伴随非洲企业的增加数量,互联网活动的需求必然增长。为了占据市场潜力,电信运营商和网络服务供应商需要提供满足客户对可靠电网及增加带宽等需求的产品。2001年,非洲铺设了第一条海缆—SAT-3/WASC 海底电缆。

  此外,报告表示,限制市场增长的一大挑战是项目融资和维护活动的延迟。
  当前全球海底光缆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耐克森、阿尔卡特朗讯、日本富士通、华为海洋网络、日本电气、全球海事系统等。
关键字: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