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美国物联网支出预计将在2019年达到357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27 07:44: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7/2016,据Total Telecom报道,美国2019年的物联网支出将达到3570亿美元(3136.1亿欧元),较今年的2320亿美元大幅增加。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本周公布的数据,这一增幅表明2015 - 2019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高达16.1%。

国际数据公司物联网研究经理马库斯·托尔基亚(Marcus Torchia)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我们看到许多行业出现了强劲的增长机会。”

他指出:“比如在制造业和运输业等高度仪表化的垂直行业,会采用大型数据集来优化运营流程,同事延长高投资成本资产的使用寿命。在医疗保健和消费等其他行业,物联网技术正被用在提高民众生活质量等方面。”

国际数据公司预计,制造业和交通运输将成为今年对物联网投资最多的两个行业,分别支出355亿美元和249亿美元。表明物联网使用已开始在所有行业(如智能楼宇)普及的跨行业投资,今年的投资将达310亿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表示,远程健康管理、智能电网和智能家居是未来三个物联网支出最高的领域。在2015-2019年预测期内,增长速速最快的领域预计将是店内情境营销、联网车辆和保险远程信息处理。

托尔基亚最后说:“物联网供应商的长期机遇是通过他们的技术帮助最终用户确定和创造即时与留存收益。”
关键字: IDC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