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度电信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1039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30 08:25: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30/2016,根据市场调研机构Market Research Store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印度电信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39亿美元,2015年至2020年年均增长率达到10.3%。

  该报告显示,在过去几年,印度已经呈现出指数及增长,并且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由于竞争激烈,网络覆盖率日益增加,关税税率也日益降低,才导致过去几年印度电信服务市场不断增长。

  根据该报告显示,2015年至2020年,4G技术服务预计将以26.6%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同时无线服务市场预计在2020年达到390.2亿美元,CAGR达9.3%。

  电信是经济领域各部门快速增长和现代化所需的一个主要支持服务。该调研机构表示,由印度电信监管机构实施的政策和监管框架为服务供应商创造了一个潜在的服务环境。

  印度无线服务市场领头企业是巴蒂电信,排名第二的是沃达丰,第三位是Cellular,Reliance Communications排名第四,国营企业BSNL也是一个潜在的运营商,Reliance Jio Infocomm也准备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始运营。

来源OFweek 光通讯
关键字: 电信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