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 最新市场报告称数据中心持续改变光网络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0 13:57: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6, 市场研究公司Ovum 今天发布的市场报告指出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建设热持续到2016年,正在为光网络市场带来更多机会。

根据该公司6月14日公布的2016年1季度光网络市场报告,Q1全球光网络支出相比去年同期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两位百分数增长,但是相比上季度有所降低。累计全年支出达到149以美元,比去年增长7.4%。

按供应商划分,华为,诺基亚,中兴,ADVA市场份额增加,Infinera, 思科,Coriant, 烽火,Ciena, 富士通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按产品线划分,按4个季度滚动,截止Q1, WDM/CPO-T (converged packet optical transport 汇聚的分组光传送网) 设备的全年销售额114亿美元,占到全球光网络市场的77%。海底线路终端设备SLTE设备全年滚动销售额7.66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17.9%。

Ovum预测2020年全球光网络市场将达到180亿美元。

另据7月8日发布的Q1全球光器件市场报告,Ovum称1季度的全球光器件市场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16%。
关键字: Ovu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