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Infonetics称100G引领Q1光网络市场成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0 14:16: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6, 市场研究公司IHS Infonetics 2016年1季度的全球光网络市场报告指出2016年1季度,全球光网络市场环比下降12%,但是同比增长13%,主要是受到100G投资拉动的结果。

一季度全球长途WDM设备投资强劲,同比增长23%。100G长途市场表现出色,尤其是中国和北美市场。多家100G设备供应商看好这一领域未来成长。

一季度城域WDM设备市场表现也良好,同比增长了15%。数据中心市场扩张,公有云和私有云市场的发展,为4K视频准备的网络,新的VR应用都在驱动城域带宽的进一步增长。

相比之下,SDH/SONET市场持续萎缩,只占到光网络总市场的11%。

按供应商来看,华为和诺基亚位列市场前两名。按地理因素,亚太区占到全球市场的40%。欧洲市场依然表现谨慎,环比下降了19%,但是同比增长2%。
关键字: IHS Infonetics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