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2020年5G RAN收入将超2010年4G RAN收入两倍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7 08:01: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6,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 在其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包括准5G和基于标准的5G RAN投资在内的5G RAN收入预计有望在2020年超过2010年时的4G RAN收入水平。

Dell'Oro Group分析师斯特凡·庞格拉茨(Stefan Pongratz)表示:“即使预计目前的智能手机使用持续增长对于即将到来的4G到5G过渡不像在3G到4G过渡时那样重要,但高性能的网络以及新的成功技术、应用和服务将一起构成过渡的基础,其影响将比以往的移动通信技术迁移更为重要和广泛。这将为现有运营商和新参与者提供许多机会。”

Dell'Oro的报告显示,2020年的5G RAN收入将是2010年4G RAN收入总量的2倍以上。这一结论假设2020年的平均5G网络规模小于2010年的4G网络,但运营商的参与力度将高于2010年。

该报告还分析了2020年后5G发展的潜在规模和时机:目前假设在推出后第3-5年的5G发展速度慢于4G的概率高于0.5。
关键字: Dell'Oro 5G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