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15年全球有源光缆市场需求超4.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29 07:53: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16,根据MarketResearchReports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有源光缆市场需求达到4.813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是最大的区域需求市场。

    Market Research Reports预计,到2022年,随着数据中心的迅速增加,政府对通信行业投入加大,有源光缆市场年复合增率将高达32.7%。

    从应用市场来看,2015年,数据中心是最大的有源光缆应用市场,占市场总需求的一半。

    预计到2022年,数据中心仍然将成为最大的需求应用市场。不过,从增速来看,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的年复合增率有望达到最高,约37.3%。

    从区域来看,亚太地区将成为年复合增率最大的有源光缆区域市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等市场对数据中心和带宽增长需求不断增加。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有源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