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Q2光传输市场收入接近4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0 09:12: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6,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Dell'Oro Group在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2016年第二季度,光传输设备市场收入接近4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

此外,中国设备制造商华为季度营收运转率首次超越10亿美元,仍然是市场领导者(收入份额)。Dell'Oro指出,唯一曾高于这一收入水平的是处于2000年电信行业景气周期期间的北电网络。

Dell’Oro Group副总裁Jimmy Yu表示,2016年第二季度是光传输设备市场的另一个不错阶段。

Yu表示:“但这并不是一个异常出色的季度,实际上,第二季度的形势颇为动荡,伴随着一系列起起伏伏。”

积极的一面是,中国地区的光传输设备部署收入同比增长20%。其他亮点包括100/200 Gbps DWDM(密集波分复用技术)波长的出货量较上一年翻番,而DWDM长距收入增长18%,高于预期。

较为消极的一面是,除中国市场以外,其他光传输市场收入停滞不前,同比增长为零。

100/200 Gbps DWDM波长的平均市场价格回落,且降幅高于预期,这主要是因为中国地区销量的提高和设备制造商之间的竞争所致。同时,城域WDM(波分多路复用)收入低于预期,同比增幅仅为3%。
关键字: 光传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