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称10G PON需求有望在四季度爆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9 08:1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6,光纤在线讯,近日从和弦产业研究中心(Cordacord Industry Research Center简称:C&C)最新的器件报告中得知,接入网市场在8月份出现高幅度增长,并认为8~12月将是10G PON规模出货期。
根据对于主流的PON模块及组件产品供应商的调查,预计全年PON需求有望超过1.3亿只,相比去年增长约25%。其中ONU BOX增长率约40%,10G PON部署量也超预期,预计将在不少于90万只。
根据调查,C&C认为,2016年上半年,国内主要的PON模块(包括10G PON)及盒子(ONU BOX)出货量约5500万只,预计三大运营商的PON招标将在四季度启动,届时,10G PON的需求量有望较大幅度被拉升。

根据上半年各厂商的PON模块的销售量来统计,海信出货量仍然位居第一,占领约37%的市场份额,其次是光迅科技约23%的份额。
 

和弦产业研究中心针对接入网市场调查对象来自于光迅科技,海信宽带,共进股份,新易盛,昱升光电,四川光恒,九州光电子,瑞谷光网,储翰科技等。

如您想要获取本报告,或参与我们的调查,请联络:
唐小姐
电话:0755-82943096
E-mail:ray@c-fol.net 

关于C&C 和弦产业研究中心
CFOL(光纤在线) 于 2015 年设立了“和弦产业研究中心”Cordacord Industry Research Center(缩写:C&C) ,凭借团队深厚的行业背景、庞大的 行业资源、了解行业环境、销售情况、产品技术、光通信各类企业状况等市场信息, 可提供权威的行业分析报告、产业发展报告、市场研究报告、光通信产品/技术可行性 研究报告、市场调查报告等。
关键字: C&C 10G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