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到2020年云计算将占据92%的数据中心流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14 13:06: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6,根据思科全球云指数报告,随着企业正在快速迁移到云架构中,到2020年,云计算的流量将占据全球数据中心总流量的92%。该网络巨头预测,云计算流量将从2015年的每年3.9ZB上升3.7倍,到2020年达到14.1ZB。

  思科服务提供营销副总裁DougWebster说:“IT行业已经将云计算从一种新兴技术转变成一种基本的可扩展的灵活的网络解决方案。通过大型全球云计算部署,运营商正在优化其数据中心战略,以满足企业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预计所有类型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将继续投资基于云的创新,从而简化基础机构,并帮助他们更广泛地向终端用户提供基于Web的服务。”

  思科预计到2020年,业务工作负载将主导数据中心的应用,但是业务工作负载所占份额将从79%下降到72%。

  其中物联网(IoT)的分析和数据库工作负载的业务将是该行业内增长最快的,思科预计到2020年,这三种工作负载将占所有数据中心工作负载的22%。

  用户的工作负载相对较少,但增长的速度更快,思科预计到2020年,用户的工作负载将占数据中心总工作负载的28%,这些工作负载中,视频流服务如Netflix和社交网络增长最大。届时将有23亿人使用个人云存储,而2015年使用个人云存储的只有13亿人。

  该调查发现公有云增长速度快于私有云增长的速度,这意味着到2020年,68%的云端工作负载将会是在公有云数据中心,剩下的32%将在私有云数据中心。

  该报告还分析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影响。思科预计未来五年这些多用途的大型数据中心的流量将增长5倍,超大型基础设施占到数据中心安装服务器总数的47%,到2020年将支撑所有数据中心流量的53%.

来源SDNLAB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