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称2018前100GbE路由器端口市场将翻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0 08:28: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17,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高级研究员Michael Howard新近称在一项针对运营商NFV和分组光设备部署的调查研究发现,从2016到2018年,运营商对于100GbE端口的采购量将翻倍。
研究显示,16%的10/40/100GbE路由器端口已经采用了100GbE端口,而到2018年更会增长到38%。推动部署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成本的降低。88%到96%的受访者期待今年内100GbE的模块价格会能够和现在10GbE模块的10倍相仿。
同时,分组光设备依然在运营商的部署占据重要地位。70%的受访者或者已经部署,或者计划明年部署。核心和长途网中分组光设备节点的部署从2016到2018将提升六倍,而接入网,汇聚和城域区域网络内的分组光节点部分则将翻倍。
调查显示,对于多层的数据传输控制面的需求暂时没有,但是其他驱动SDN/NFV的因素却在出现。举例来说,95%的受访者计划通过部署服务器和存储设备营造迷你数据中心来打造智能中心局。智能的中心局不仅将能提供云业务,也可以支持NFV业务提供。另外,70%的受访者计划采用引用中心局数据中心化的策略。30%计划在年内完成,其他计划在明年或后年完成。
关键字: IHS Markit 100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