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光网络市场报告称DCI未来5年增速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9 14:17: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7,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最新报告指出,2016年全球数据中心互联DCI市场同比增长49%,达到了19亿美元。IHS同时预计未来5年DCI市场平均增幅CAGA达到18%,到2021年会达到45亿美元。

IHS传输网高级研究总监Heidi Adams表示,虽然2016年专用DCI设备市场只有1.54亿美元,但是同比增幅却达到了285%。传统的DCI设备市场去年也增长了41%。到2021年,专用DCI设备市场将会占到整个DCI市场的25%。(如图)

IHS的双年度"DCI,OTN和分组光网络设备硬件市场报告"指出新的DCI设备以及基于WDM的CPRI前传设备的增长部分抵消了OTN市场本来应用的成长。2016年OTN设备销售同比增长8%达到107亿美元。在整个WDM设备市场中,OTN依然是绝对主力,而且这一趋势依然会持续。2016年,80%的光传输设备和90%的WDM设备都具有OTN功能。但是由于新的不需要OTN功能的设备市场的出现,Adams预计OTN设备市场会到2019年达到顶点,随后开始下滑。

2016年,P-OTS分组光传送系统销售额达到22亿美元,由于这些设备在DCI领域的应用前景,这一市场未来仍将继续成长。
关键字: IHS Marki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