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VR和AR在未来五年内将成为主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1 08:35: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0/2017,据国外媒体报道,IDC(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最新预测,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在未来五年内将成为主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这两种热门趋势预计在未来5年将变得更热。

    根据研究公司IDC的预测,到2021年,虚拟现实设备和虚拟现实头盔的出货量将在全球范围内攀升至1亿台左右。去年,这款产品的出货量略低于1000万部。

    IDC当地时间周一表示,目前为止,VR头戴设备,尤其是那些以智能手机为动力的虚拟现实头盔,是最受欢迎的。

    IDC移动设备追踪公司的高级研究分析师Jitesh Ubrani说:“接下来的6到18个月将进一步刺激虚拟现实市场,因为PC厂商和微软都推出了推出系列耳机,高端独立VR耳机也进入市场。更低的头盔和更低的PC硬件需求将使虚拟现实更容易获得。”

    通过像索尼的PlayStation VR或Facebook的Oculus Rift这样的耳机将虚拟现实传输到计算机生成的世界,预计未来五年耳机出货量将保持领先地位。但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IDC表示,AR“更难实现”。

    但IDC表示,未来5年,AR将“从根本上改变”工业岗位。在同一时期内,该公司表示,预计将有80%以上的AR头盔将用于商业用途。

来源:TechWeb
关键字: IDC VR A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