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gnal AI 2季度光网络市场报告称赞Ciena和Nokia表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8 17:54:0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8, 市场研究公司Cignal AI最新的2季度光网络硬件市场报告指出EMEA(欧洲中东北非)光网络市场2季度同比成长了6%,但是北美市场却没能实现同样的增长。一如上季度,互联网公司的网络设备投资没有抵消电信运营商光网络投资的下滑。本季度云计算厂商的网络投资与去年同期持平。

Cignal AI首席分析师Andrew Schmitt表示,北美光网络设备市场本季度同比下滑,但是前三大设备提供商表现持续向好。在过去两年里,前三大设备商的市场份额增加了10个百分点,对于中小设备商来说,竞争更加激烈(如下图)。


EMEA市场各大厂商都表现较好,Ciena和Nokia表现尤其出色。Ciena本季度在EMEA市场的业绩创了纪录。诺基亚在海缆设备领域表现出色。华为依然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创纪录的业绩。亚太市场的另一个亮点是日本市场。相比本土厂商富士通和NEC来说,Ciena和Nokia的表现更出色。
关键字: Cignal AI Ciena Nok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