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 Research:云服务提供商2018年高调收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6 17:13:5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5/2019, 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 Research的研究显示,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的销售额2018年全年同比增长了48%,其中四季度同比增长了45%。

Synergy的数据显示,2018年4季度,全球云服务的收入,包括IaaS, PaaS以及私有云主机托管等在内,达到了200亿美元,全年收入规模达到700亿美元。其中公有云的IaaS和PaaS业务最受欢迎,这两大业务的收入4季度同比增长了49%。

在各大云服务公司中,亚马逊独占鳌头,其规模相当于四家最近的竞争对手的总和。在增长速度方面,微软,谷歌和阿里巴巴的增速超过了市场平均水平,微软的表现尤其出色,但是与之相对,中小型云服务提供商的份额就同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

Synegy Research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如此规模的市场上,4季度能实现如此规模的增速,这是一个不一般的现象。市场领导者们继续扩大份额尤其引人注目。2018年,前五大云服务提供商的市场份额达到了60%。尽管前路不可避免存在若干坎坷,但是市场背后的驱动力依然不会改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