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Oro称2018Q4 PON市场表现强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6 15:12: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5/2019, 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最新的宽带接入2018年4季度市场报告里指出,PON设备,尤其是GPON OLT和ONT以及10G-EPON设备的支出本季度依然强劲。PON领域的强势和DOCSIS 3.1 CPE设备市场一起,帮助本季度全球光接入设备市场同比增长达到8%,达到34亿美元。

Dell Oro研究总监Jeff Heynen指出,全球的FTTH部署依然在增长,2.5G GPON和10G EPON设备都实现了同比去年的销售增长,尤其是在中国。电信领域的增长弥补了有线电视公司部署下滑的影响。由于G.fast设备的出货增加,xDSL设备本季度销售实现了232%的同比增长,VDSL也同比增长了13%。整个xDSL设备的销售同比增长了18%。
关键字: Dell Oro PON xDS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