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光通讯市场专题研讨会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01 18:0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光通讯市场专题研讨会》演讲专题报告介绍
研讨会讲稿资料价格: RMB500 /套。
演讲报告一:《欧美光通讯器件公司最新走向》   
主讲嘉宾:Mr.Kung Shih,国际知名企业家及培训教授,其大半职业生涯在美国硅谷度过,亲历硅谷的发展与兴旺过程。曾任职于Seagate, Maxtor, OpticalStorage Inc.,  Sperry Univac, Control Data(CDC)等多家高科技公司,在E-TEK从事7年品质及相关工作。1986年创立Logos Systems Inc.并为主要合伙人。1998年至2000年间担任E-TEK DYNAMICS所属光炬(台湾)公司总裁,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将台湾光炬发展为台湾最大的光纤无源器件的制造企业。2001年,石先生从JDS UNIPHASE退休,现致力于著书写作,并在世界各地培训讲学。
报告简介:报告分为三大部分,首先回顾了从1998年到2002年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历程;第二部分是欧美光器件公司的最近走向;第三部分主要是对国内同行企业在新的发展环境下的因应之道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

演讲报告二:《Technical Trend of Fibre Optic Components》 
主讲嘉宾:Dr. Bo Cai,早年毕业于西安工业学院、中科院光电所及伦敦大学,分别获光学工程及光电子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自1987年起在英国国家光学研究中心 (ORC)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从事光通讯系统和器件研究近十年。自1994年起兼任英国著名投资顾问公司MTM-COSBY高级金融顾问,负责国际融资咨询。1997年加入E-Tek/JDSU从事市场技术发展工作,历任新产品市场开发部经理、欧洲营销部技术总监及光放大器件市场副总裁等职。自今年一月起调任 JDS Uniphase (深圳)决策副总裁,负责战略决策、技术开发和产品改进。蔡博士从事光通讯,特别是DWDM系统研究和产品营销十余年,曾参与了许多系统的设计和规划,对北美及欧洲市场极为了解,并发表文章三十多篇,拥有多项国际专利。蔡博士现为伦敦大学荣誉研究员,英国电工学会会员。
报告简介: 结合近几年网络运营商网络建设(长途干线及城域网)的商用技术及资本投入;重点分析了光电器件随着光网络应用系统需求的技术发展。提出为满足下一代通信系统的需求,器件与模块的发展趋势:光电功能的高度集成;动态、可配置的器件与模块;模块智能化;以及必不可少的更先进的测试系统及设备

演讲报告三:《台湾光器件企业现状及趋势分析》 
主讲嘉宾:Mr. Simon Gau , Liverage Technologies,lnc(台湾千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O 
报告简介: 结合台湾地区的产业发展,分析光通讯行业近几年的泡沫形成与破裂原因,同时分析了光通讯产业的发展机会;最后论述了Liverage 公司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的发展策略。

演讲报告四:《全光接入网技术及其商业机会》 
主讲嘉宾: Dr. River Huang, 1992年3月获天津大学博士学位,1992年4月至1997年12月,在深圳市邮电局英达利实业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开发,历任技术部经理、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等职,从事通信产品研发工作。1998年1月至2000年2月,任深圳市数据通信局多媒体通信室主任,从事深圳市Internet网络规划、建设、运营和维护等工作;负责策划和创办“深圳之窗”、“中国游戏中心”等著名网站;组织开发网上影视节目点播系统(VOD);参与深圳市ADSL宽带接入网建设等工作。2000年3月加盟JDS Uniphase (Shenzhen) Ltd.,任产品研发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研发部门的组建、组织项目研发等工作。现任深圳首迈公司总裁。
报告简介: 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对目前的宽带接入技术进行简要介绍与优劣比较;第二部分重点阐述了无源光网络的特点以及应用上的优势与普及障碍;第三部分对近几年的PON的市场做了简要预测;第四部分分析了发展中的商业机会。最后,Dr. River Huang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光纤到户是宽带接入的必然发展趋势;三网融合将首先在第一英里接入网上实现;无源光网络是FTTH/FTTX的最佳选择;全光宽带接入网市场已经开始启动;全光宽带接入网存在巨大的商业机会。

演讲报告五:、《新经济环境下有源器件企业的经营战略》
主讲嘉宾:王吉连    上海大亚光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报告简介: 报告分为五个部分:有源器件企业的困惑;有源器件企业困惑的原因分析;有源器件企业应着力解决的课题;大亚光电对产业建设的建议;大亚光电的探索与实践。

演讲报告六:《中国市场环境介绍》
主讲嘉宾:ICCSZ讯石咨询公司 宋卫斌
报告简介:报告分六部分:电信市场行业环境分析;电信市场需求分析;电信市场各运营商分析;设备商竞争格局和分析;国内设备商的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2003年器件市场分析
关键字: ICCSZ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