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光纤宽带快速普及逐步取代DSL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7 11:47: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02,市场研究公司Render,Vanderslice & Associates对600 个光纤到家FTTH(fiber-to-the-home)市场人士,包括行业专家、目前正从事光纤到家项目的人员以及在主要的光纤到家市场工作的随机抽样人员进行了访问。该公司10月15日发布的调查结果表明,到明年年底,估计在美国使用光纤的家庭将超过31.5万户,比当前用户数增加330%,而到 2004年将达到140万户。 
  这份调查报告是在新奥尔良举行的2002年光纤到家大会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在美国使用光纤的家庭有7.21万户。本次会议由光纤到家理事会 (FTTH Council)首次主办,该理事会由推广FTTH的72家电信、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公司以及内容和服务提供商组成。 
  调查发现,在过去6个月内,美国新建的家庭住宅中,可以使用光纤到家服务的住宅比例超过1%。在拥有光纤到家连接的人士中,有21%选择它为他们提供因特网服务。 
  目前,几乎所有具有光纤到家连接的家庭都享有因特网服务。其中,几乎有3/4的家庭还享有视频服务,2/3的家庭享有语音服务。 
  调查表明,有光纤连接并且享有这三种服务的家庭占 60%。 
  由于降低了网络成本,光纤到家正在逐步替代DSL(数字用户线)和电缆调制解调器宽带服务。 
  光纤到家提供10/100以太网数据传送速度,可缩放到千兆位以太网或更高。 
  它使用有线服务数据接口规范(DOCSIS)保证安全,并使语音、数据和视频效果都达到最佳化。 
关键字: 美国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美国光纤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